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清远连州九陂加油站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来源:连州市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15-07-02 10:47:34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批准《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清远连州九陂加油站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1572日至201578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连州市吕仙路18号环保局二楼技术管理股,邮编:513400
联系电话:0763-6601662  

传    真:0763-662301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清远连州九陂加油站环境影响报告表

建设单位: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清远连州九陂加油站

建设地点: 

连州市九陂镇新圩颈头岭

环评机构: 

连州市环境科学研究所

项目概况: 

项目选址于连州市九陂镇新圩颈头岭,于2001年投产,现委托我所进行回顾性评价,规划用地面积1462m2,建筑面积792m2,该加油站设4台加油机,设有3个40m3储油罐,根据《汽车加油加气站设计及施工规范》(GB50156-2012)中的加油站等级划分标准,由此确定本项目为二级加油站。加油站拟经营零售燃油,项目总投资3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0万元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废气:施工扬尘、机械、运输车辆产生的尾气周围环境空气不会产生明显的影响。

废水:主要来自暴雨下的地表径流、 施工废水及施工人员的生活污水。经现场设置的临时沉淀池沉淀、隔油池隔油处理后回用于场地洒水降尘。经处理后施工期废水对周围水环境质量的影响不大。

噪声:主要来自挖掘机、推土机、装卸车辆等施工设备的机械运行噪声,噪声源强度一般在 65~110dB 之间,噪声源主要集中在施工区、施工道路沿线等区域。尽量分散噪声源,减少对周围环境区域声环境的影响采用低噪声机械在工地周围设立临时的声障装置。

固体废物建筑垃圾、施工人员生活垃圾定期收集并交由环卫部门清理运走。施工期间将产生土方将回填于场地,实现土方平衡不会对周围产生影响

footer底部